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半绯江山

半绯江山

 

【APH】新闻报道

1.据立陶宛新闻媒体报道,立陶宛作家托里斯•罗利纳提斯近日出版科普读物《死亡的一瞬间感觉》,其中包括喝浓硫酸、水下窒息六小时、跳崖等多种死法的死前感受,由于作者本人宣称感受绝对真实,此书引起科学界的重视,然而波兰科学家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接受采访时却持相反意见,认为这本书是“纯粹的恶搞之作”,并声称“这本书的出版让我为立陶宛的人口数量而感到担忧”。

2.据波兰新闻媒体报道,近日,波兰著名科学家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研究出一种新型可以代替酒类的饮料,据悉,饮料口感与伏特加十分相似,并且制造成本低廉,有望在不久之后大量生产投入市场。东欧地区销售量最大的伏特加品牌集团的董事长伊万•布拉金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此事表示,新型饮料的产生不会影响到伏特加的地位,毕竟伏特加才是“斯拉夫民族的血液”。并且他认为“俄罗斯的伏特加才是正统的伏特加”,此句引发了波兰境内对俄罗斯风味伏特加的抵制浪潮。伊万•布拉金斯基在第二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更改自己的发言。

3.据俄罗斯新闻媒体报道,立陶宛著名作家托里斯•罗利纳提斯近期被传将与伏特加品牌集团董事长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表妹、白俄罗斯著名芭蕾舞演员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订婚。一周之前托里斯与娜塔莎被街拍一起进入一家金店,但双方都否认了恋爱关系。针对订婚传言,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态度暧昧不明,而娜塔莎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表示,她和托里斯只是朋友关系。“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的哥哥,在哥哥没有答应之前我是不会离开他的。”

4.据波兰新闻媒体报道,著名科学家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近日突然宣布婚讯,坦白自己的性取向并将与立陶宛著名作家、《死亡的一瞬间感觉》的作者托里斯•罗利纳提斯结婚。托里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和认为自己的书是“纯粹的恶搞之作”的人结婚,但有人目击到两人一起在维尔纽斯郊外的村庄里度假。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针对托里斯的否认表示,除开“总会陷入人生低谷,对人生感到绝望”这一点,托里斯是个完美的恋人与结婚对象。菲利克斯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戒指,有人指出这枚钻戒是此前托里斯和娜塔莎进去的那家金店的特制样式。

5.据立陶宛新闻媒体报道,立陶宛著名作家托里斯•罗利纳提斯近日承认婚讯,即将与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在二人的相识之地克拉科夫举办婚礼,婚礼将采用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不久前研制出的新型饮料。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针对戒指一事发言,他“毫无保留的相信托里斯的忠诚”,并且表示娜塔莎小姐是他们二人的朋友,虽然“她的表哥是个顽固的死脑筋”。

6.据俄罗斯新闻媒体报道,伏特加品牌集团董事长伊万•布拉金斯基就菲利克斯与托里斯两人婚事发表意见,“我认为,不采用我们品牌的伏特加是他们的婚礼最大的遗憾。”其表妹、白俄罗斯著名芭蕾舞演员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二人婚礼的祝贺之意,并表示再过不久“我会让我的婚礼用上哥哥的伏特加的。”有人指出伊万的左手中指上戴上了一枚戒指,同样是金店的特制款式。

7.同行表示,近日对面金店的戒指销售量大增,或恐成最大赢家。

半绯江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半绯江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