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汇总

中东欧小剧场,有维谢格拉德组(波洪捷斯)、立白亲情向(百合+露白微cp向)、立燕(琥珀组bg)、立拉娘(这对组名叫啥?)、立波,请谨慎食用







【维谢格拉德】

地点:某互动真人秀现场
主持人: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洪:
“嘉宾提问:为什么东斯拉夫是兄姊妹,同为西斯拉夫的波捷斯却不是?”
路人答:“难道不是因为他们仨,一对是上世纪刚离婚的小夫妻,另一个是婚姻惨败的单身狗?”
波:“谁婚姻惨败啊?:)”


洪:
“嘉宾的第二个问题,明明同样是斯拉夫,为什么西斯拉夫做不到和东斯拉夫一样一家三口和和乐乐呢?”
波:“首先东斯拉夫也不是和和乐乐啦,其次……”
波洪相视一笑,目光灼灼地看向身后的捷斯两人。
捷&斯:“……艹!!!你们两个都滚蛋!!!”




【立白亲情向(百合+露白微cp)】
立:娜塔你要听过来人一声劝,结婚不能趁早,谁知道对方是什么人……
白:我跟我哥一定会幸福的,你婚姻失败不要阻碍别人结婚谢谢,还是说你想跟我抢哥哥?!托里斯我告诉你哥哥他是我的巴拉巴拉……
立:…………等等!谁想跟你抢你哥啊?!





【立燕】
他一直是这样一个温柔而坚定的一个人呐,温柔而不软弱,沉默却不屈服。我见他是在被流放的西伯利亚,他的发干枯如古木凋零的树皮,但他的眼睛却像初春朝晨的波罗的海,海面折射出迷人的霞光。他的衣服破旧不堪,他的神情温和坚决。他向我打招呼,称呼我为“来自遥远东方的女士”,但我没来得及向他搭上话。一直到很久以后,我才从伊万那里知道,他叫托里斯·罗利纳提斯。




【立拉♀/非史向】
满街响起了密集的炮火声,其中一颗就落在加兰特家的院子里。莱维娅那时坐在客厅里,猛地听见一声巨响,她透过破碎的窗户看见成片的泥土被炸起,一直飞落到屋顶上,院中赫然被炸出一个巨大的土坑。她吓得发抖,以为自己无论如何都逃不掉了,于是取来纸笔趴在地上哆嗦着给托里斯写信:
“致托里斯:
我想我一定活不成了……”
钢笔写到一半墨水便干涸了,四处都找不到墨水瓶,也找不到任何替代品,她又急又恼,忍不住对着手中的笔哭起了鼻子:“求求你,至少让我把信写完!”
这时她突然听见窗外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喊:“莱维娅——!莱维娅——!”
是他!
这声音仿佛一剂强心剂,让莱维娅的心安定了下来,她突然什么都不害怕了。她狂奔向窗边,看见自己的爱人风尘仆仆地往这边跑过来,她再顾不上别的,打开门冲了出去,撞进他结实的怀里。
“你怎么回来了!”莱维娅泪如决堤,大哭着问他,“我不是让你不要回来了吗?这么危险!”
托里斯哆嗦着身体,搂紧怀中的女孩,也哭了:“我以为我差点见不到你了!”




【立波】
什么亲不到,菲利克斯你平时不是蹦跶得挺厉害的,怎么到这时候犯怂了?跳起来把他按墙上亲他的嘴啊!他不肯你就不继续了?你平时塞他满嘴蛋卷的气势去哪了?
——来自每天都在苦口婆心教小情侣怎么谈恋爱的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的短信记录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