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立♀【段子】

现代au生活向,最喜欢写这种小情侣日常啦!想请他俩立即结婚(ฅ>ω<*ฅ)



01
“达莉雅我喜欢你!嫁给我吧!”菲利克斯拉来了一车子的玫瑰花,对着四楼亮着光的宿舍举起了喇叭,一本正经地喊,“如果你不喜欢玫瑰花,本大人明天给你拉一车蛋卷来!蛋卷是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啦你一定会喜欢的!我还要给你买好多好多天底下最漂亮的小裙子,如果你不喜欢本大人也可以免费给你设计哦,不过裤子就不买啦,裙子可是最好看的衣服,女孩子怎么能不穿裙子呢?本大人设计的裙子你一定会喜欢的!”

达莉雅忍无可忍地冲到阳台窗户边,劈手夺过正在洗手池前洗脸的莱维娅的洗脸盆,在自家舍友惨烈的惊叫声中泼了下去。


02
达莉雅第一次跟菲利克斯提分手,话还没说就被菲利克斯拉去逛了一天街差点走废一双鞋。回去时路过一家花店,菲利克斯走到街角时让她在原地等一会儿,兴冲冲跑回去,捧了一大束玫瑰花回来塞给达莉雅。
达莉雅红着脸怒斥他没事一天到晚糟蹋钱,至于分手的事没好意思提,默默咽回了肚子里。

达莉雅第二次跟菲利克斯提分手,是在图书馆。正巧那天突然下起了暴雨,达莉雅始料未及,面对馆外的暴雨不知所措,愁容满面心想要不要给莱维娅打个电话让她来送伞?还没想完,菲利克斯已经坦坦荡荡地撑起了伞,招呼说:“本大人送你回去吧?你看果然事到临头只有本大人最靠谱balabala……”
最后手还是没分成。

达莉雅第三次跟菲利克斯提分手,两人大学毕业,工作异地,理由名正言顺。达莉雅挂断电话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把多年的心头大患给解决了,以后工作可以无牵无挂,十分开心。结果等到了半夜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全在想:“菲利克斯现在怎么样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他在电话里是不是哭了我是不是伤他心了……”
辗转反侧时突然有人在楼下喊她的名字,达莉雅拉开窗帘,发现菲利克斯正朝她挥舞着自己的包。
这个笨蛋居然是连夜坐火车来的!他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夜里呀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对了他那边的工作怎么办哎呀这家伙不会因为我要跟他分手辞职了吧?!——就这样,达莉雅忧心忡忡地答应复合了。

03
“莉雅,你当时为什么要跟菲利克斯在一起啊?”就连莱维娅有时也忍不住抱怨菲利克斯的不靠谱,“他又忘记打印自己设计图纸了,还得我们帮他送过去!”
达莉雅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说:“因为当时上课,看见他坐在外面树底下弹吉他?”
“然后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不是,是他太烦了,我作为班长只好出面让他走人,然后……稀里糊涂地就成了他的女朋友。”

04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菲利克斯:“我好难过,我暗恋的女孩子不懂我心意。”
达莉雅:“那你可以去跟她告白啊,在树底下弹吉他干嘛?”
菲利克斯:“她是你们班的呀,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意传给她。”
达莉雅:“你可以等下课再传达,我们现在上自习呢。”
菲利克斯:“真的?你说我告白她会接受吗?”
达莉雅:“真的,她一定会接受你的,好了你——”
她还没说完菲利克斯猛地吧唧一口亲了上来。
菲利克斯:“说过的话不许反悔,莉雅以后就是我女朋友啦!”
被亲得懵逼了的达莉雅:“?????”
同样懵逼已经炸锅的A班同学:“这货是谁居然连我们班长的便宜都敢占?兄弟们上啊干他丫的!”

评论(3)
热度(2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