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波立】还是段子,开车什么,不存在的

还是上世纪初那个背景,还是kiss,波波超黑

————————

“菲利克斯这个疯子!总有一天……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

“那你更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了,你现在根本没有反抗我的力气。托里斯,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现在的你太弱了。”

“你以为你又有多强?!”

“但我至少可以阻止伊万,我可以保证让你永远不会回去。”

“菲利克斯你这个……你这个……”棕发男人咬牙切齿了半天方才挤出来一句,“你真是个该死的混账!”

菲利克斯将他按在地上,跨坐在他身侧,阴郁地看着他。“你真是变了啊。”他说,伸手想抚摸对方的脸颊,被对方厌恶地偏头避开了。

托里斯憋着怒火质问他:“有意思么,菲利克斯?我真是受够了!伊万是,你也是,玩弄我很开心是么?还是要我夸赞一句,你们不愧是兄弟么!”

菲利克斯没有回答他,自顾自地说着话:“托里斯,你还记得在之前分别时你对我说过的最后一句话吗?——”

“我当然不记得!”

“——当时的你说:‘醒醒,菲利克斯,你不要死啊’。”

他说着,自嘲地勾起了嘴角:“可是你现在说我该死,这变化可真大。”

他一把揪起托里斯的头发,在对方痛苦不堪的呻吟声中凶狠地吻了下去。

评论(4)
热度(2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