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剧组拉郎段子【托里斯+包丁藤四郎】

稍微有点极东+波洪cp向,看fgo还没发售就知道这个是什么时候的存稿了……
————————
1

包丁藤四郎来本丸没一个小时,全丸都知道了粟田口新来的那个叫包丁藤四郎的小弟弟特别喜欢人妻。

2

一期一振远征,不在。

包括审神者在内,纵观本丸上下,没一个人能管得住包丁藤四郎。

正好本田菊受政府委托来本丸视察,审神者干脆把包丁塞给了本田菊。

“反正是跟着祖国大人去现世游玩几天,不要紧的!一期尼也不会责怪的!”

3

本田菊面无表情地盯着以为自己被审神者赶出家门揪着自己衣袖哭闹不休的包丁看了半天,然后带着孩子去了王耀家。

王耀对着本田菊带来的小孩一脸懵逼:“这谁?你私生子?长得不像啊。”

本田菊:“……姑且算是吧,总之请帮在下照顾一段时间。”

王耀:“……为什么是我?”

本田菊:“毕竟你比较有经验。”

4

包丁藤四郎:“我不管,没有点心和人妻我要闹了!……呜哇!”

本田菊迅速蹲下凑到孩子耳边:“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

“这位做的点心特别好吃。”

包丁盯着穿家居服外面还套了一层围裙看起来十分居家的王耀的胸部看了一会儿:“可是不能埋胸呜呜呜——”

王耀:“……”

5

“王耀先生啊不是nini这纯粹是小孩子童言无忌!”

6

说起来没人信,一个国家化身,和一个刀剑付丧神,半夜三更居然被人赶到了大街上落魄流荡。

包丁藤四郎:“呜呜呜主人骗人现世明明没有温柔的人妻,连给我点心的都没有!”

本田菊:“……”

本田菊:“好了在下带你去见真正的人妻。”

7

本田菊的理解:结过婚+养过孩子+女人+性格温柔=人妻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结过婚(奥匈联合)+养过孩子(带大费里西安诺)+女人(尽管曾经误认为自己是男孩)+性格温柔(虽然对个别人暴躁)=人妻

本田菊火速买了两张飞往匈牙利的机票。

8

虽然行程仓促,但本田菊还是事先和伊丽莎白打了招呼,于是刚下了飞机,就在机场遇见了一身牛仔衣牛仔裤的伊丽莎白。

身边捎带了一个全程黑脸的波兰女装男孩。

“刚和菲利逛完街回来。”伊丽莎白笑着解释,“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她从兜里摸出一小把糖果塞到包丁手里,顺手揉了揉包丁的头。

“哇这么多!谢谢人妻啊不,是大姐姐!”包丁拆开一颗扔进嘴里,明显得到了满足,捧着脸幸福极了。

“是我的。”菲利克斯站在伊丽莎白身后抱着胳膊面无表情地补充,“无论糖果还是人都是本大人的。”

9

包丁:“呜呜呜那个穿裙子的小姐姐好可怕……”

伊丽莎白:“他只是怕生而已啦,不用怕哦。”

菲利克斯:“我是男的。还有不许埋她的胸不然我打你屁股了。”

迷之醋意在现场蔓延。

10

本田菊把包丁丢给了伊丽莎白照顾,美名其曰自己要回去开抢FGO的最新发售:“那就拜托伊丽莎白小姐照顾了,两周之后在下会来接这个孩子的。”

包丁藤四郎围着伊丽莎白一口一个“大姐姐”喊得可甜,已经不去思考自己被审神者“赶”出家门的事了。

菲利克斯后知后觉:“等等,这小混蛋说自己喜欢人妻?”

伊丽莎白:“……小孩子的话你都能当真?”

菲利克斯掏出手机打开了维基。

“不小了,他比托里斯还大。”

11

托里斯深夜接到一通电话。

菲利克斯:“穿衣服下来,本大人有事找你。”

托里斯疑惑地火速穿好衣服跑下楼,开门看见菲利克斯拎着一个小孩子站在门外。

托里斯:“……”

托里斯:“这谁家的孩子?你的?”

菲利克斯愣是一口气没把包丁甩在他脸上。

12

菲利克斯把包丁往托里斯这里一塞就跑路了,他的原话是这样的:“这小混蛋跟你差不多大我觉得你俩一定很有共同语言你一定能照顾好他。”

托里斯:“……???等等那不也和你一样大,你自己怎么不照顾他啊?”

“不一样。”菲利克斯一本正经地强调两人的实际年龄差,“这小混蛋是13世纪初,我是1025年生的,跟他相差二百多岁足够有代沟了,你是1240年生,完全没问题。”

托里斯:“……”

托里斯:“为什么当年我跟你联合的时候你不提我俩有代沟?”

13

“你比较早熟,长得也比较急。”菲利克斯认真地说,“而且我们当时都是小孩子,根本没意识到这一点。”

托里斯开始第一万次思考自己为什么当初要跟这么不靠谱的家伙搞联合。

14

“这小家伙是本田菊带来的,一来就缠着伊莎,真是烦死我了。”

“不好吗,让你们体验一下养孩子的生活。”

菲利克斯一个睥睨过去:“很好吗,你养过?”

托里斯回想起了当年刚联合时整日被菲利克斯折腾的恐惧,心理阴影面积呈n次方增长。

15

“总而言之就拜托你了!不要让他破坏我和伊莎的二人世界!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追到伊莎的!”

“喂等等……!话说回来为什么是我啊?”

“毕竟我认识的人里就你还是个单身狗。”

托里斯要暴走了。

16

菲利克斯一击脱离逃之夭夭,留下包丁藤四郎与托里斯面面相觑。

包丁藤四郎嘴一撇,要开始哭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人妻姐姐呜呜呜……”

托里斯:“……”

托里斯:“咳咳,小弟弟你要不要吃点心?”

17

托里斯并不懂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地收留了这个孩子。

不过谢天谢地,这个孩子起码没菲利克斯会折腾。

……大概。

18

包丁跟人自来熟得很快。

当然也有可能是托里斯点心的功劳。

包丁:“他说我比你大耶!”

托里斯:“嗯算是吧……几十年……”

包丁没等他说完就兴奋地表示:“所以要叫我哥哥哦!”

托里斯:“……???”

评论(2)
热度(29)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