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无意(阿七):
冷静理性到无情的俊秀少年,在家排行老七,为数不多能让他牵挂的亲人皆已丧生在童年时那场人为的大火之中。与大白相依为命,孤独的漂泊,直至被柳家收养成为柳氏的“看门狗”。在遇见柳笑笑之前不曾对他人动过情,对柳笑笑是爱,对枯杨则是恨。
因为自己也不能确定对柳笑笑的感情,加之枯杨的出现,复仇之心压倒一切,最终还是拒绝了柳笑笑私奔的提议。也导致了柳笑笑的死,成为他一辈子最大的心魔。在柳笑笑死后,仅凭对枯杨的一腔恨意活着。

枯杨:当年一把火烧了柳无意的家的男人,真实姓名无人可知。轻佻多情,与柳无意截然相反的两面。以逗柳无意发怒为乐,为了激怒柳无意,劝柳家家主将柳笑笑远嫁了出去。发现自己对柳无意的其实是爱时,行为开始变得疯狂

柳笑笑:柳家丫鬟生下的庶女,容貌品行皆不出众,在家中一直不受重视,活泼爱笑,内心却孤独寂寞,向往着院外的世界。偶然听见柳无意哼歌迷上了他的歌声,总是偷偷缠着他唱歌给自己听。在家族做主下远嫁他乡,走前向柳无意热切地表白,却被对方拒绝,最终嫁入夫家被终日欺凌,恹恹于床榻。

评论
热度(1)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