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温澜自从换脸之后从未想过和黎江广碰上,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他躲来躲去,还是跟黎江广撞了个正面。
看见黎江广,杜温澜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脑海一片惊涛骇浪。幸好黎江广只打量了他几眼,就把头扭过去了,继续跟成书容谈话:“……如果成小教主执意围剿,那我晴云府也不会袖手旁观。”
“那真是太感谢了,有了晴云府做助力,我也放心啦。”
杜温澜松了口气,默默退到角落里。
“这话太过谬赞了,我们晴云府弟子大多擅武不擅符,恐怕没什么大用。”黎江广忍不住提醒成书容,“冥山派控鬼控傀儡,对付他们还是符师拿手些。”
“没关系。”
“没关系?”
“黎兄有所不知,咱们已经先一步请到了鬼符子。”
杜温澜暗叫不好,黎江广目光一凝。
“敢问教主,此人现在何处?”
“不正在你面前么?”成书容指了指杜温澜,黎江广转头看他的瞬间,杜温澜恍如被毒蛇缠身,入坠冰窖,浑身寒凉。黎江广看了他很久,杜温澜也僵硬了很久,最后黎江广轻声说:“黎安?”
杜温澜缓了缓心神,上前一步作揖:“在下杜宁,字温澜,不知府主如何称呼?”
黎江广冷笑道:“不过五年,你装样倒是装得很是一回事儿。”
杜温澜恍若未闻,继续道:“府主这话真是说笑了,我与府主不过初次见面。”
黎江广冷笑道:“初次见面?好,很好。”

评论
热度(1)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