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塔百合组不知道什么鬼的练笔

夕阳已经映红了半边天,雅金卡在屋子里点燃了一只蜡烛,然而烛光微弱不堪,欲熄欲灭,可怖得如同幽灵。屋子的角落仍是漆黑的,唤醒了人类记忆深处最原始的、对于黑暗的恐惧。

雅金卡站在烛台旁边,借着这微弱的光亮低头整理着衣服,阴沉沉的烛光映在她白皙的脖颈上。“雅金卡。”我喊她,我冷静地听出自己的声音伴随了一点颤抖,是类似枯木般的嘶哑和干涩。

雅金卡停住了手中的动作,我盯着她,她盯着桌上那束颤抖的烛光。我能感受到她的沉默,我们之间的时间像是停驻了很久,我一直紧张不安地在等着她开口。直到后来她终于开口说话了,她说:“别担心,我会回来的。”

她没有骂我,可我的心却一下子失落开来。或许她现在开口骂我,我的心会更加好受一点——她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对我任性了?以前那个开心了就笑,伤心了就哭,生气了就对我发脾气的小姑娘雅金卡去哪了?

“我不会死的。”雅金卡说。

“不,你会死。我们都是凡人,都会死。”

“好吧,或许凡人确实会死。”雅金卡漫不经心地扫我一眼,笑了,“但我不会,我主在保佑我呢。”

“雅金卡!”我不知道她是哪来的自信,但那一瞬间我的恐惧确实达到了极点,我扑过去抓住她的肩膀,“算我求你,我们走好不好?”

“托莉雅。”雅金卡直勾勾地盯着我,唇瓣一开一合,“你忘了,我们已经没法逃了。”

乍起的敲门声打破了我最后的幻想。

评论
热度(15)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