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单纯的哀嚎加牢骚

上帝啊!!!!!!!!!!!!!请赐给我一个同样萌百合组的泰州人吧!!!!!!!!!!!!!!
为什么你们都去萌立白萌立米萌立露了啊!!!!!!!!!!!!!!!!!!!!!!!!!!
来吃一口立波和波立好不好!!!!!!!!!!!!!!!!
当然萌波洪也行!!!!!!!!!!!!!!!!!
你们看我一眼好吗!!!!!!!!!!!!!!!!!!
家乡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等着你们的粮救命啊!!!!!!!!!!!!!!!!!!!!!!!
你们吃我百合组跟波洪安利我给你们塞粮啊!!!!!!!!!!!!!!!!!!!!!!!
我带你吃遍泰州不用你花一分钱!!!!!!!!!!!!!!!!!!
吃我一口安利好不好嘛!!!!!!!!!!!!!!!!!!

评论(2)
热度(9)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