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双波 大纲存梗

写了一个大纲, 之前发布在空间这次搬了过来,原型是一个梦
大概很雷的黑化强制囚禁都来一遍的含立波奥洪情节的双波
2P波×波
呃被好基友提醒了,注明一下这里的双波,原作是日漫《黑塔利亚》,波是指 波兰 的国家拟人

注意名字



卢卡谢维奇家有对双生子,相貌相同但性格迥异,因为双生子不祥,两人在初期共用“菲利克斯”这个名字。长大后长子十分能干,而次子受长子太过优秀的影响,胆怯怕生喜欢穿女装示人。年岁渐长,长子发觉自己对弟弟拥有扭曲的感情,他开始以欺压自己兄弟为乐。卢卡谢维奇家搬到首都后父母患病去世,长子接管家业成为了菲利克斯,次子在长子的诱导下被人们误以为是卢卡谢维奇家的小姐,被喊作“菲利安娜”。

托里斯受邀参加卢卡谢维奇家的舞会,因为不识路误闯菲利安娜的房间,与对方相识。之后两人感情越来越好,落在菲利克斯眼里,菲利克斯越发嫉妒,私下对菲利安娜更加残暴。菲利安娜害怕菲利克斯的掌控欲而逃跑,在教堂里撞见了托里斯。托里斯将他藏了起来,请示神父,神父说菲利克斯如今如日中天,逃跑不是长久之计,提议让他们假结婚,因为一旦结婚菲利安娜就不再姓卢卡谢维奇了。

于是托里斯与菲利安娜举行了婚礼,但这事走露了风声,婚礼当天菲利克斯闯进礼堂,带走菲利安娜并指控托里斯诱拐他的亲人。菲利安娜被菲利克斯带走,害怕菲利克斯会杀了托里斯,不得不答应和他上床。托里斯最终被判决流放,遇见伊万不提。

故乡的好友伊丽莎白跟随她的丈夫罗德里赫来到首都后很快发觉了卢卡谢维奇双子的隐秘事,因为在故乡,卢卡谢维奇长子对次子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在私下传得人尽皆知。在意识到菲利安娜的处境后,夫妇俩一起暗中帮助菲利安娜逃离。逃到某小镇,菲利安娜化名波尼亚获得了两年的安宁日子,与费里西安诺结识为好友,在费里西安诺的鼓励与感染下日渐开朗起来,并且换回了男装,在瓦尔加斯家的餐馆打工以谋生活。

好景不长,某一天菲利克斯路经这座小镇,在餐馆用餐,菲利安娜因恐惧而露馅,这次没再能逃走。菲利安娜被秘密带回后锁在卢卡谢维奇家的阁楼里,每天夜晚被菲利克斯凌虐施暴。

菲利克斯在施暴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对兄弟扭曲的爱意,他会在施暴后心疼菲利安娜,又享受菲利安娜在中间崩溃时的哭声,他意识到自己爱上了菲利安娜,便试图想要软化对方,将他永远绑在自己身边。然而菲利安娜恨他透顶,无时无刻不想着逃跑,导致菲利克斯既爱他,又对他又恨又恼。

托里斯这时作为伊万的随从回来了首都,得知菲利安娜失踪的消息,便借伊万之名暗中寻找菲利安娜。菲利克斯得知消息后欲杀人灭口,托里斯无意间救下被追杀的仆人。仆人感激,便告诉他真相与菲利安娜的下落。震惊的托里斯与找上门来的伊丽莎白商议后,将菲利克斯逼迫菲利安娜与他乱伦一事在民间宣扬开来,菲利克斯迫于舆论压力将菲利安娜放出,并要求菲利安娜出面为他的名誉做担保。

菲利安娜这时候意识到自己再不反抗就要一辈子活在菲利克斯的阴影下了,他答应下来,在出席贵族聚会时,在伊丽莎白的鼓励下,他公布了自己的男子身份并指责菲利克斯对自己的暴行,但被菲利克斯借口自己妹妹已经疯癫而压了下来。他此后变本加厉地折磨着菲利安娜,同时自己又忍受不了噩梦折磨,不断地向神父忏悔。

神父则是当年提议让托里斯与菲利安娜假结婚的人,他是有名的大善人,但对于菲利克斯,他一筹莫展。最后神父因救不了菲丽安娜郁郁而终。

绝望的菲丽安娜放火想要和菲利克斯同归于尽,被菲利克斯发现。在房屋崩塌后,菲利克斯终于醒悟过来,为昏迷的菲丽安娜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把他推出窗外,自己作为菲丽安娜烧死在大火里。

卢卡谢维奇的次子终于成为了菲利克斯。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