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20170423

记录一下昨天晚上的梦。

“我”(女生,应该是挺英气好看的长相)是学生自主组织的巡逻队的队员,每天都会巡视学校,差不多这样。有一天我们队长领回来了一个很娇小很可爱的女孩子,让她跟我住宿舍。因为我们宿舍床位已经满了,所以我俩就只好挤一张床。

这个学校被人下了诅咒,只要稍有不慎就会死人,所以才需要人巡逻。我在巡逻完后照例从男生宿舍那边绕道回我的宿舍,结果撞上有男生从天台跳下,我经过的时候尸体刚刚被抬走,地上还有大片血迹……这种情况发生过很多次,所有人都已经麻木了。

我感觉有点不对,半夜突然想去看看尸体。停尸间就在我们宿舍楼的一楼,平时不允许人进去。我偷偷摸摸去了,结果发现那些尸体都活过来了,并且袭击了我,我重伤昏迷过去。

再醒过来的时候是那个女孩子在照料我。之后队长过来找我谈话,聊到这个女孩子的身世。女孩子被一个高官逼迫当了情妇,还生过一个没有灵魂的婴儿,因为孩子不详,高官杀了孩子以后就丢下她让她自生自灭了,后来流浪到学校被队长救下。

大概是因为同情也是因为女孩确实很惹人怜爱,我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并且看得出来女孩也喜欢我,我们在之后就情不自禁上床了(真实感很强,第一视角华美劲爆),并且之后食髓知味又做过好几次。
因为学校死的人越来越多,我就想带她远走。告诉她我的计划以后她哭着告诉我她其实是来找她的孩子的,她的孩子没有死,并且求我帮她找到孩子,找到了她才能安心跟我离开,我于是答应了。

在寻找途中,我无意得知学校之所以不停死人,是因为死神就在这所学校。我开始调查后开始不断遭遇意外,看得出来有人很想让我死。后来调查越来越深,我发现那些死去的人,他们无一例外,都在死之前就没有了灵魂。

终于我找到了女孩的那个孩子,他不像是婴儿,反而像是一个人形怪物。他体内的灵魂太多了。这个时候女孩出现了,顿悟的我十分愤怒,责问她为什么要害死这么多人?

女孩说这些人不是她害死的,她只是利用了这些灵魂,呆在我身边因为我是这个学校里唯一不可能死的人。
我说死神就是你吗?女孩说不是,死神是一个你绝对想不到的人。

受到欺骗而愤怒的我准备走的时候,她突然幽幽地说,xxx,你以为死神是谁?

评论(2)
热度(4)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