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组极度ooc小剧场(又名:半绯看的一定是假的历史科普)

假的,本质是洗脑包看着乐呵就行不要当真



①立立:我骄傲!我是信仰最坚定的人!跟你们这些改教的妖艳贱货异教徒不一样!
波波:可是你最后还是跟着我改信仰了不是吗!这种事情有什么可骄傲的!


②(1349年)
立立:蒙古和罗斯都要死了,我们去捅捅刀子吧!
波波:哦……
立立:补刀完了之后我俩平分那两萝莉姐妹花,你带一个我带一个
波波:一言为定合作愉快!


③(到了1413年赫罗德沃联合)
立立:你放心,我立陶宛大公国永远是你亘古不变的盟友
波波:好啊
立立:既然我们结盟了,那么我们的贵族在法律上的地位包括特权都是平等的
波波:好啊
立立:波兰贵族不能在未经立陶宛贵族同意的情况下选举国王
波波:好……卧槽不对你给我等等
立立:你看你家已经没国王了对吧
波波:……
立立:以后我家人来给你管国家你总得让他经过我们贵族的同意对吧!
波波:……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你继续
立立:那我就接着说咯,立陶宛贵族可以在未经波兰贵族的许可下选举大公……
波波:立陶宛!你给本大人站住!(╯‵□′)╯︵┻━┻


④立立:其实你就算和匈牙利联合我也不怕你们
波波:……哦。
洪洪:……浑身破绽的纸老虎也敢这么说话
波波:不仅浑身破绽,还没人结盟,好惨
立立:我才不需要跟人结盟呢!把他们打下来不就行了!佩尔库纳斯会保佑我的!
波波:伊莎姐你听见他刚才说什么了吗?
洪洪:异教徒说他的霹雳天神会保佑他获得胜利大杀四方遇神砍神遇魔砍魔【面无表情式捧读】
立立:少瞧不起人,利沃尼亚和罗斯都是我打下来的
洪洪:少年你不能这么想,姐姐我是过来人,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语重心长】
波波:打下来又怎么样,还是没人跟你结盟,你不会是想跟莫斯科大公国联合吧?他看起来还没我大耶
立立:就算是结盟也不会跟你结的,个子还没我高的小屁孩
波波:what the fuck,你不能因为你长得比我高比我壮就忘了我比你大两百来岁的事实!
洪洪:我比你们大了近一千岁,你们两人都给我闭嘴


⑤(1385年)
立立:……我要去和波兰结盟了
露露:……
立立:虽然我和他结盟了,但是打条顿的时候还是请你多出一份力
露露:你就因为我信仰东正教他信仰天主教所以放弃和我联姻跟他联了?!
立立:这不怪我,是条顿太猖狂
露露:……哦
立立:等搞定条顿我一定会回来继续跟你做朋友的,我保证
(1569年卢布林联合)
露露:你说好的回来呢!立陶宛我看透你了!


⑥(1422年高伦布之战)
立立:波兰我是信了你的邪才会觉得你很靠谱
波波:立陶宛我也是信了你的邪才觉得你不会坑我
立立:我们好像确实没什么话可以说了
波波:那我们两清了,反正现在条顿也不蹦跶了,你去找莫斯科我去找匈牙利,再见
立立:嗯,友尽,再见
懵逼的吃瓜群众(贵族):你们俩给我们回来!!!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