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20161103

我跟随旅游团去古堡旅游,住在古堡附近的宾馆。在前一天晚休息的时候突然有一伙歹徒闯进来了,他们射杀了房间里正在休息的大部分人。我躲在床底下,他们没有发现我。

之后我找到了旅游团的其他人,我们决定从古堡走。古堡特别大,我们累得要死,就挨着走廊坐下休息。结果那伙歹徒又过来了,对我们扫射。我没有中弹,看见他们过来我翻过栏杆,掉在了古堡下的草丛里。之后我才看见古堡的根基全是人骨头堆成的,里面有前一天晚上死在宾馆的我的同伴,这是座吃人的古堡。

我试着混入当地的小镇,结果发现小镇当地有个风俗,孩子从小学就要分派别相互争斗,失败的一方无法再升入中学,一辈子都被人瞧不起。胜'''利的一方升入中学后发展成相互厮杀,死去的人埋入古堡地下。这样的风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的,但总之,我想混入当地人,结果因为看处决时太过心软被发现了。

有一个女孩帮助了逃亡中的我。她是当地人,是小镇中学里一方的头头。女孩让我穿上她们学校的校服混进她们班,因为她在班里是老大,没人敢违逆她。当然,她原本没打算帮我到底,但是我偷听到她和朋友的谈话,知道她几年前有个下落不明的闺蜜。我于是赌了一把,告诉她我知道她闺蜜的下落,她闺蜜已经死了,尸体被埋在古堡下。事实上我赌对了,她的闺蜜确实在古堡下,几年前她的闺蜜作为中学中的佼佼者却喜欢上了连升学资格都没有得到的男孩,当地人觉得她开了一个不好的风气,于是将她悄悄杀死埋在了古堡下。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