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20170314 2

吓醒了之后因为刚五六点所以我继续睡,又做了一个梦,说我家生了六个孩子我是长姐,有个高人给我们算命预言说我一辈子注定有鬼缠身。
后来有一天我领着弟弟妹妹去游乐场玩,找到了一幢废弃的建筑,上面写着“鬼屋”。我不想去,弟弟妹妹兴致勃勃要进去,我拦不住他们又怕出事就跟进去了。
那里面就是一片空空旷旷的水泥墙,但是房间很多空间不小,我担心出事所以把门敞开着,结果走了没几步,门自己关上了。我有点觉得觉得不大妙了,就催着弟弟妹妹赶快走,结果有个女鬼搂着我说:“既然来了还走什么啊”,妈呀把我给吓死了。
女鬼其实长得还挺正常挺漂亮的,要我弟弟妹妹喊她“阿姨”,我又不敢真告诉弟弟妹妹她真实身份怕吓到孩子。结果走到三楼的时候我突然就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被绑在某个小隔间里不能动不能说,就听见外面我弟弟妹妹问女鬼说我姐姐呢,女鬼笑眯眯地说“你们姐姐太胆小自己溜走了”【这里是第三视角】,然后女鬼让我弟弟妹妹在隔壁房间休息,自己过来我这边。
然后我手指头一根根全都被女鬼给折断了……可疼了,哭嚎得我嗓子都疼,女鬼就说这些都是我上辈子的报应。我说我tm又记不得上辈子的事,女鬼说你以为说记不得我不会报复你?我说我上辈子怎么你了大姐,女鬼说我是被你推出去被车撞死的,这里原本是一条公路,后来修成了游乐场我就一直在这里等你。但是我完全想不起来啊!我很气但是没有办法,被女鬼各种折磨,疼昏过去好几次。
后来被工作人员救出来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以为没有事了。有一天我们一家八口去湖边玩,我爹妈说来来来给你们六个孩子照个相,我们就在湖边拍了一张。洗出来时我正好在外地上大学,我弟弟妹妹欢呼雀跃给我打电话:“姐姐姐姐你看见了吗!我们拍照时那天的那个漂亮阿姨也来了呢!拍照时就站在你背后!”
背后传来那个女鬼毛骨悚然的笑声,我冷汗都下来了。

评论
热度(4)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