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20170722

在波诞这一天做了一个相当美妙的梦!波洪的!花吐+(伪)睡美人的故事

梦见伊丽莎白是某个国家的公主但从小没当公主养,天天威风凛凛给人当大姐头,然后菲利克斯是骑士,被她指使着天天帮她做坏事。
后来伊丽莎白有个特别珍爱的手链丢了,菲利克斯就去帮她找,但是那条手链是丢在恶魔的地盘,要拿回必须和魔鬼做交易。魔鬼说那你拿什么来给我呢?菲利克斯想了想就说什么都可以。
菲利克斯回去之后就开始有了花吐的迹象,梦里面吐的是一种白色的花不知道是啥?刚开始只有几朵花瓣,后来吐得越来越多。菲利克斯为了掩盖病情,离开王宫搬到了一个房子里独居。
过了不久这座房子被人传说闹鬼,伊丽莎白特别好奇,就带着几个卫兵去探险,发现屋子里到处都是花瓣。在地下室里见到了瘦得不成人形的菲利克斯,没认出来。菲利克斯这个时候已经有预感自己要死了,但是看见伊丽莎白吓了一跳,想着我不能当着她的面死,所以趁他们不注意冲了出去。走了不远就一头栽倒在地上。
伊丽莎白在他逃走之后看见他丢在地上没写完的回忆录,好奇地拿起来翻,才知道这个人原来就是菲利克斯。她赶紧去追,在路边找到了昏迷不醒的菲利克斯。她指挥着卫兵把菲利克斯带回王宫,一直在想办法唤醒他。
一直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伊丽莎白灰心丧气觉得实在找不到办法了(其实菲利克斯这时已经在半醒不醒的边缘,有点自己的意识了),于是跑到菲利克斯的床边,赌气说你再不醒我就一辈子不管你了!菲利克斯听见这句话就瞬间清醒了,然后忍着笑继续装死。结果他没想到伊丽莎白发了一会儿牢骚,特别不爽地扒了上来,揪着他衣领亲了下去。

还记得梦里还有童年回忆杀,就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伊丽莎白因为是女孩子发育的比较早所以比菲利克斯高,拍着菲利克斯的肩膀说没事我以后罩着你,菲利克斯吐槽说明明我是骑士怎么感觉都是你在照顾我啊?
恶魔的地盘是一商场的地下,乱七八糟什么都卖,去的卖家顾客都奇形怪状有老鼠有侏儒还有巫婆。
另外一段伊丽莎白决心要找救菲利克斯的办法,有人劝她放弃说他是跟魔鬼做交易了才吐花死掉的,伊丽莎白不肯放弃,说就算他是跟魔鬼做交易了也要等我把他救回来才能定罪。
齁嗓子啊齁嗓子,在梦中吃了一斤狗粮

评论(1)
热度(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