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塔百合组】

一个源自三次元新闻时事的有毒脑洞
同人圈AU,男体女体无血缘关系,男体明星女体粉丝……这种
跟真实圈内cp无关,有圈内掐架有互嘲cp,火气重,接受不了不要看
洪姐雷普奥的设定来自本家
冷战画手达莉雅x露中写手雅金卡




——
——

作为红色组露中不逆不拆的cp洁癖的雅金卡,她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

她希望自己的青梅,冷战圈画手太太达莉雅赶紧爬墙。

这种感情在达莉雅的推新更了一张冷战的kiss图之后变得格外强烈。

“她为什么还不赶紧爬!!!”雅金卡第n次敲开好友伊丽莎白的小窗倒苦水,“你知道作为一个cp洁癖我每天看着她刷冷战有多痛苦吗!!!”

伊丽莎白也第n次对她表示同情并开始向她抱怨最近遇见的ky:“我也一样,都在简介里说了我雷普奥,上次心情好剪了一个群像,那个尤尼娅在我视频底下刷普奥,exo me???”

“她不是剪过普独cp视频吗?”

“普吹呗,看谁都想拉一拉他普的瓜。”罗德里赫与伊斯特万的双担粉伊丽莎白对基尔伯特以及他圈内有名的死忠饭尤尼娅表达了十二分的鄙夷,“基尔伯特有什么好的,我完全搞不懂好吗,拉郎都比水油萌。”

“……心疼你。”

“说起来我最近萌上了你家菲利克斯……”

还没等伊丽莎白把话说完,雅金卡就捂起耳朵大叫:“你别说了我不会吃毒安利的!我是菲利克斯的唯粉不萌cp!”

“喂!你反应也太过激了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他是我老公谁都别想抢。”

“清流啊!”伊丽莎白感叹,“你居然是老婆粉,看错你了。”

“要不然呢,莱维斯的阿姨粉?还是彼得的妈妈粉?”雅金卡对着手机屏幕翻了一个白眼,“不跟你聊了,我去把手头那篇露中坑完结掉。”

“你居然要填坑了!”

雅金卡把聊天窗口晾在一边,自己跑去厨房泡了一杯奶茶。厨房的窗户能看清达莉雅的卧室,雅金卡偷偷往那边瞟了一眼,看见她卧室没开灯。

“不是吧,她不在家?”雅金卡嘀咕着。

达莉雅与雅金卡住在同一小区,两家住在对楼同一层,于是两个女孩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好朋友。十年的友谊结束在一个月之前,雅金卡发现达莉雅掉进冷战坑不久之后,两人大吵一架,至今再没说过一句话。

雅金卡刚把奶茶端起来,门铃就响了。于是她把奶茶搁在客厅桌子上,急匆匆去开门。

门开了,站在那里的是一脸冰霜的达莉雅。

雅金卡下意识地就想关门,被达莉雅给握住了手腕。雅金卡作为一个宅女当然挣脱不过常年有健身习惯的达莉雅,一时间怨气冲天:“你干吗!”

达莉雅另一只手掏出手机:“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雅金卡看了一眼,立即哑了,手机屏幕里显示的是她在推上贬低冷战的截图。想一想就知道是安娅看热闹不嫌事大截给达莉雅的,她当时忘了屏蔽安娅,之后没一会儿就补上了,没想到还是被对方手快截了屏。雅金卡死到临头还硬撑:“安娅跟你说什么你都信?你怎么知道不是她p的?”

“安娅是文手。”

“你怎么知道她不会p图?”

达莉雅懒得再跟她废话,把她推进屋里,顺手带上门:“那你把手机给我看一看。”

“不要。”

“你给我看一看不就全知道了?”

“不要——!……把手机还给我!”

已经晚了,达莉雅把她的手机拿过来,熟练地解了锁——雅金卡就没换密码这件事悔青了肠子,赶紧去抢夺手机,然而达莉雅已经打开了软件,迅速翻完了雅金卡近期的所有推文。

她面上一片心平气和,然而雅金卡熟知她越生气表现得越平静的脾气,心想自己这算完了。

她有点怕达莉雅发火,虽然达莉雅从没对她发过火,哪怕上次吵架也是达莉雅一直在让步。

雅金卡缩着头不敢说话,达莉雅沉默了很长时间,将手机扣在桌子上,阴着脸转身就走。

“等一等,莉雅!”雅金卡急急忙忙喊她,被她往后狠狠推了一把,磕在了桌子上。滚烫的奶茶泼在雅金卡的手背上,雅金卡疼得狠狠嘶了一声。达莉雅听见声响顿了顿,旋即狠狠甩上门,声音震得房屋玻璃好几响,回荡在空寂的屋子里。

该死的达莉雅!这个混蛋!

评论(1)
热度(27)

© 半绯江山 | Powered by LOFTER